首页 > 文化 > 正文

王海宁《营销十年》签售会将于6月27日在京举行

2018年6月25日   来源:时代讯网

 

 

 

近日,著名营销专家王海宁的处女作《营销十年》正式面市。《营销十年》由龙品锡图书策划,企业管理出版社出版。据介绍,《营销十年》第1版第1次印刷的5000册上市一周就被抢购一空,于是连夜安排印刷厂第2次印刷。其火爆程度,可见一斑。

 

 

龙品锡图书出品人祝宝威向记者透露,《营销十年》是著名营销专家专家王海宁花费了十多年时间创作的经典作品。其中最早一篇文章《利润寒冬,中小企业出路何在》写于2005年10月。而最近的一篇《从股权投资看企业迅速做大的逻辑》则创作于去年9月。前后跨越12年,来写一本营销类著作,边学习边实践,边创作边成长,不疾不徐。王海宁已经由最初的学生级销冠,成长为青年销冠、销冠导师,并进一步成长为创业者导师。如今,王海宁在这十几年来写的品牌传播与营销管理的文章的基础上进行再创作,结集成册,是为《营销十年》。祝宝威还告诉记者,当时对《营销十年》定位并不是一本畅销书,而是想踏踏实实地做一本“长销书”。

 

应广大读者和新闻媒体的要求,龙品锡图书与《营销十年》书友会,定于2018年6月27日下午在北京市东三环南路京瑞大厦举行“《营销十年》新书签售会”,主题为“未来十年品牌营销的风口在哪里”。届时,王海宁将亲临签售会现场,为大家分享《营销十年》的创作过程以及最新的研究成果。据介绍,目前签售会报名人数已超过350人。其中150家新闻媒体报名参加,另有200人左右是来自全国各地的企业家、经销商、职场精英以及营销管理等专业的老师和学生等。

 

85岁高龄的中国糖果终身成就奖获得者左德林为《营销十年》发来亲笔寄语,他这样评价作者,“(王海宁)向下扎根,向上生长,一步一个脚印。”《新食品》社长李强告诉记者,“王海宁在大学一年级暑假在我们单位实习过,当时就是销售冠军。后来他在北京创业后也是不断进步。一路从销售冠军成长为销冠导师。支持他。”

 

如今,《营销十年》已陆续在新华书店、京东当当、亚马逊、天猫等各大图书销售渠道上架。一方面作者是著名营销专家,自带IP流量,具有大量的天然“粉丝”另一方面,《营销十年》因干货满满已经显露出畅销书的雏形。于是,多家图书销售渠道代理商表示了非常明确的合作意向。北京文昌图书公司的庞燕老师在自己的朋友圈里写道,“《营销十年》没有花哨的互联网时代标题,没有哗众取宠的新理论,从实践和细微处告诉你,如何真正做好营销。很荣幸我们代理王海宁老师的《营销十年》的发行工作,目前货未到手就已售完,感觉有点措手不及。属于我的签名本已翻看了一半,营销十年会改变你对生活的态度,营销十年会让你觉得工作就是快乐,一本实用、实战、实干的书,每个人都值得拥有。”

 

著名品牌策划专家、深圳市采纳品牌营销顾问有限公司总经理朱玉童认为,“海宁的《营销十年》是一本很接地气的书,实在、实战、实用,就是从实践中来到实践中去,踏踏实实的感觉。令人喜欢!”蒙牛集团冰品事业部总经理李贺指出,“王海宁用十年的时间与中国本土化的品牌商、渠道商,共同面对着企业发展过程中、行业转型过程中的各类问题,并从实践中找出解决这些问题的方法,每一个话题独立成章,但通览融会贯通之后,一部中国式营销宝典跃然心中。”天津商业大学公共管理学院院长表示,“单单看一目录,就知道这是一本从实践细微处告诉你如何真正做好营销的非常实用、非常值得一读的营销著作。”

 

微信订阅号“营销十年”是这样介绍王海宁的,“诚意正心知行合一,战略高度研习营销。”著名营销专家、《营销十年》作者王海宁:擅长将中国传统的儒释道文化,与企业的品牌传播和营销管理相结合。一方面认为企业想做大做强必须要“自利利他”,另一方面又认为“企业不赚钱就是犯罪”。主张“实业兴邦”,反对“机会主义”,倡导对陌生人多一点关爱的“人间大爱”。上海新华书店一位不愿具名的经理表示,所有的畅销书都不是偶然,都是一种必然这种必然更多的来自于作者的诚意和作者与读者的共鸣。“查历史可以知未来”,透过《营销十年》,记者似乎看到了未来十年品牌营销的风口

 

 

 

 

 

 

 

 

 

(责任编辑   丁延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