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娱乐 > 正文

《您一定不要错过》国安家观影会暨主创见面会在京举行

2018年8月7日   来源:时代讯网

 

 

8月5日,由西藏中信国安房地产项目管理有限公司、匠心一生(北京)传播有限公司主办的《您一定不要错过》国安家专场观影暨主创见面会在北京蓝色港湾珠影耳东传奇影城举办。

 

 

影片导演麦丽丝携部分主创亮相此次活动,“金马影帝”涂门与娜仁花、董娉、艾利娅等演员亮相现场,影片总监制岳晓湄、唐德院线董事总经理赵军等也出席了见面会。

 

 

电影《您一定不要错过》精选了1949年到1965年的“老电影”和改革开放后荣获国际大奖的内蒙古电影精华,再现民族电影的珍贵镜头,其中也包括长影1950年拍摄的新中国第一部少数民族题材影片《内蒙人民的胜利》;以及1953年拍摄的影片《草原上的人们》,片中的歌曲《草原晨曲》《敖包相会》至今依旧传唱不朽。片中还集中展示了大量珍贵的例如“悬崖坠马”、“断桥落水”等好莱坞级别的特技背后的故事和中国电影史料镜头,有50年代绝对的超级偶像王心刚和王晓棠,有长发飘逸、文静腼腆的腾格尔,还有许多影帝影后坐在一起谈起热泪盈眶的往事。

 

 

主办方表示,希望通过这样跨界的活动把优秀的民族国产电影让更多的观众看到。麦丽丝导演也在现场深情述说了拍此片的初衷和对国产电影的期望。

 

麦丽丝谈到,拍摄这部纪录片就是要展示优秀的民族电影,这些经典之作不能仅仅留在老一辈人的心中,要让所有人都知道我们民族电影的真实与优秀。

 

赵军表示,今后会将更多反映中华民族传统文化的经典影片重新搬上大银幕,麦丽丝导演的作品《一代天骄·成吉思汗》等,都将有机会与观众见面。

 

 

国安家以“互联网+房地产+金融+服务”为理念,打造的“房地产创新开发平台”,它以“互联网+”为发展路径,以大数据运用为支撑,以颠覆传统房地产开发为目标,涵盖新房、租房、二手房、品牌展示中心、金融五大业务板块,打造全产业链不动产管理平台。

 

 

 

 

 

 

(责任编辑   丁延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