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食品 > 正文

全食展荣膺“改革开放40年—中国品牌展会金奖”

2018年11月10日   来源:时代讯网

 

 

 

11月8日,由全国城市会展办、《第一会展》杂志、中国会展联盟及各省市会展行业协会等联合举办的“第十五届中国会展行业高峰论坛(CCESF)暨 2018中国会展之星颁奖盛典”在苏州知音温德姆酒店成功举行。论坛主题为:全球经济变革下—中国会展业新思路、新模式、新机遇,旨在推动中国会展经济的发展,进一步提升中国会展业的品牌知名度。会议现场,吸引了来自全国各地50多个会展城市的近300位会展行业精英、专家学者等精英人物汇聚激情亮相、精彩对话、交流合作,共商中国会展业发展大计。

 

大咖为中国会展业发展献计献策

 

大会由上海市政协副主席、民建中央副主席周汉民发表致辞,他表示希望在贯彻十九大精神开局之年,中国会展人在发展面临新的机遇和挑战的过程中,能够一如既往稳定前行。随后中国会展经济研究会会长袁再青、国际展览业协会(UFI)名誉主席陈先进、中国会展经济研究会常务副会长储祥银、上海市会展行业协会会长桑敬民、中国会展联盟秘书长,《第一会展》杂志总编肖刚等领导及嘉宾,就中国会展业的现状和改革开放40周年中国会展行业取得的成就,以及会展业未来的发展趋势与参会嘉宾展开了深度的交流沟通,多角度剖析会展业发展新方式,力争推动中国会展品牌化构建。

 

会展业“奥斯卡”揭晓 全食展荣膺中国品牌展会金奖

 

当天下午,在近300位嘉宾的见证下,被誉为会展业“奥斯卡”的“2018中国会展之星颁奖盛典”如期举行。为了表彰优秀的展览会、组展机构及个人为中国会展业发展做出的突出贡献,大会主要设会展项目奖、会展人物奖、会展城市奖等三大类奖项,涉及多个行业及领域。在众多参评的会展项目中,由龙品锡展览主办的中国糖果零食展暨全国高端食品展(以下简称“全食展”)凭借其展会规模、专业程度、行业影响力和专业买家的口碑等多方面因素,成功斩获“改革开放40年—中国品牌展会金奖”;而全食展主席、北京龙品锡展览有限公司总经理王海宁亦荣获2018年“中国会展之星”杰出人物奖,颁奖礼现场掌声、喝彩声、欢呼声不断。

 

 

王海宁在接受记者采访时表示:“此次能够获此殊荣,既是对全食展和我本人的肯定,更是激励和鞭策,非常感谢中国会展产业大会组委会。改革开放40年,中国会展业取得了长足的发展,越来越多的品牌型专业展会屹立于世界品牌会展之林,作为主办方我们将再接再厉,继续提升全食展的各项水平,完善展会服务,逐渐向国际先进会展模式靠拢,不忘初心、砥砺前行,这也是时代赋予我们会展人的使命。”

 

《第一会展》杂志社总编肖刚评价道,全食展以其行业信息富集、精耕高效、成果显著为中国糖果零食行业打造了一个超高水平的交流交易对接平台。其丰富多彩的配套活动亦为展商及专业买家带来新思维、新视野、新商机。各类优质资源、信息、产品汇聚一起令其综合实力名列前茅。因此全食展获得“改革开放40年—中国品牌展会金奖”,可谓是实至名归。

 

 

 

聚焦高端食品 春季全食展明年4厦门将办

 

据了解,自2018年4月春季全食展落户厦门以来,就与每年9月在宁波举办的秋季全食展遥相辉映,春秋两季全食展,助力厂商大发展也就成为了国内外糖果零食厂商间的不二共识。

 

2019春季中国糖果零食展暨全国高端食品展,将于4月27-29日在厦门国际会展中心举行。可以说这是春季全食展第二次花落厦门,展出面积近15000平米,预计参展商260家,预计经销商、参观观众将达20000人次。同期还将举办2019春季全食展厦门论坛、2019春季全食展新品发布会以及果冻布丁学院启动仪式等多项配套活动,备受食品厂商关注的“2019中国卡通玩具食品金销商®50强榜单”及“2019中国高端糕饼金销商®100强榜单”第一批入围名单,也将在春季全食展期间公布。

 

而2019秋季中国糖果零食展暨全国高端食品展将于8月30日—9月1日在宁波国际会展中心举行,这也将是全食展第6次花落宁波。届时,将有来自全球的750余家企业集中展示年度新品,预计参观经销商等专业观众将超80000人次,令人期待。

 

谈及全食展规划的时候,王海宁表示,2019年春秋两届全食展将迎合现在的消费升级模式,加大进口食品、高端食品的比重,向国际专业的展览模式学习,开设专馆专区,为参展商及专业买家提供更加便捷的交流平台,主办方将联合国内外优秀的食品厂商,一起为高端食品打Call!

 

 

 

(编辑:丁延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