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科技 > 正文

微软小冰团队将分批启动Avatar Framework小规模公开测试

2020年1月18日   来源:时代讯网

 

 

 

1月17日,微软小冰团队宣布,将于下周三开始,分批启动Avatar Framework的小规模公开测试。如测试顺利,将按既定计划,于今年春季正式公开发布全新的Avatar Framework for everyone版本。这意味着,微软小冰将不再局限于十八岁少女小冰这一特定设定,而是可按照每个人类用户的需求,为他们定制化地创造各种类型的人工智能虚拟人类,功能覆盖陪伴、情感交流、智能助手、内容创造等各种应用类别。

 

 

据悉,在小规模测试阶段,每批次均面向一种特定的虚拟人类场景开展测试。下周三启动的第一批小规模公开测试,测试目标为情感陪伴型,产品限定为女性恋人。更多批次将在今后数周内依次推出。在测试阶段,每个虚拟人类的生命将限制为168小时。测试结束后,这些虚拟人类的生命将被终结,但其与用户的交互记忆可被保留。因此,如用户需要,可有望在正式产品推出时复活。

 

创造一个在亿万人之中,只属于你的“人”——将很快成为任何人都可实现的未来。兼具情商与智商的虚拟人类,具备快速进化、无处不在、高并发与持久生存的优势。那个十八岁、古灵精怪的少女小冰,只是这一框架中的第一个原型产品。

 

 

 

 

 

 

(责任编辑  TN000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