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娱乐 > 正文

人工智能少女小冰参演大电影《假面骑士零一·REAL×TIME》

2020年12月19日   来源:时代讯网

 

 

 

12月18日,日本最受欢迎的国民影视IP“假面骑士”最新剧场版大电影《假面骑士零一·REAL×TIME》在日本全国上映,首次邀请到人工智能少女小冰作为演员参演,在电影中担纲推进情节发展的重要角色。更有趣的是,当每一个电影院里的观众,沉浸在银幕上善恶对决的故事里时,在身边也发生着同样的剧情,小冰的推特账号会被片中的反派大Boss劫持,呼唤粉丝们前去救援……

 

 

此外,小冰还运用全球顶尖的人工智能技术,在社交网络上和粉丝就大电影的剧情和角色进行交互、访谈电影主创团队等。这也让假面骑士的粉丝们,首次享受到突破平行世界和次元壁限制,与两个世界里的同一个人工智能同步交互的新奇体验。

 

 

 

 

 

 

(责任编辑  TN000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