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数码 > 正文

华硕a豆绽放太空熠熠星光

2021年9月22日   来源:时代讯网

 

 

 

 

9月17日,神州十二号结束了为期三个月的太空之旅,带着3名宇航员凯旋而归,这一天将载入中国航天史的里程碑,中国航天以不断创新、勇于探索的精神,再次刷新了中国载人航天技术的新高度。

 

图片来源:新华社

 

而就在两天前9月15日,年轻的科技数码品牌华硕a豆在2021年秋季新品发布会上,公布了adol X 太空创想航天联名版产品,华硕a豆为致敬和传递航天精神,与中国航天太空创想联名,推出了太空感与科技感十足的a豆14 航天版,a豆平板电脑 3 航天版。

 

 

                     42度,仰望星空的最佳角度

 

42度对于航天爱好者来说很容易解答,是指中国航天站与地球的倾斜角度,两者的夹角正好为42度,非常具有神秘感,在华硕a豆14航天版将“42”刻在笔记本电脑的D面,创意满分,在气孔里,更是藏着摩斯密码的彩蛋,整体采用精密的激光雕刻工艺呈现,创意性与科技性十足。

 

 

                   华硕a豆14航天版 年轻人的数码移动空间站

 

从产品整体设计上来看,a豆14航天版的创意堪称一绝,随处充满玄机。产品A面,左上角隐藏的摩斯密码,充满着宇宙的奥秘感;右下角呈现“脚踏实地,仰望星空(领导人语录)Keep yours eyes on the stars,and you feet on the ground“;C面的键盘采用铆钉设计,极具航天的工艺感;”C””H””I””N””A”的五个按钮加上了CASE,强调中国航天的精神;D面的设计,也别有深意,通过模拟太空舱机甲的线条拼接感,把中国载人航天的精神以英文形式表示。满分的创意呈现,令你肉眼所及之处,皆能体会这款科技感满满的精工之作,使用a豆14航天版笔记本电脑,就像是拿着一台数码移动空间站。

 

 

从产品的性能来看,全新搭载AMD锐龙7 5700U/AMD锐龙5 5500U高性能处理器,16GB 3200MHz双通道DDR4内存512GB SSD以及Radeon Vega8核显,并且配置了AIPT智能加速引擎技术,保持优秀的续航、温度和噪音。在整体性能上,更拥有40%的提升幅度,无论是用户应对日常工作学习,还是畅玩LOL,DOTA2,CS·GO等主流网游,都能够游刃有余。

 

 

                 平板联名定制版,绽放太空熠熠星光

 

a豆平板电脑 3 航天版以精致工艺感设计,匹配年轻人的美感所需,配以8GB运行内存+128GB高速储存,随心畅享大型游戏及影音作品,并且支持最大512GB TF扩展,空间够大,适合全家人一起亲子娱乐。 其8000mAh超大电池,全天候使用也不受限制,外观方面全金属CNC工艺牢固轻巧,亮雾同体特殊锻造工艺,绽放熠熠星光。7.2mm极致机身,480g机身重量,便携易用、随身携带也毫不臃肿。

 

 

在同质化日趋明显的科技生态中,华硕a豆的大胆探索,为整个行业打开了新的思路。答案42,正是华硕a豆代表的年轻科技力量,向年轻人群传达并致敬航天精神的新跨越。并且,在未来华硕a豆将以独特风格的设计语言、贴合年轻化审美的设计美学、符合年轻人的高选购力产品,为新一代的年轻人呈现更多的无限可能。

 

 

 

 

 

 

 

 

(责任编辑  丁延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