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科技 > 正文

全球顶尖公链元宇宙高峰讨论会暨NFTNET labs genesis启动会即将线上举行

2023年4月6日   来源:时代讯网

 

 

 

4月6日下午17:00,中国通信工业协会区块链专业委员会联合NFTNET将举办全球顶尖公链元宇宙高峰讨论会暨NFTNET labs genesis启动会。NFTNET两位联合创始人、Conflux、IRISnet、Vision三家全球顶尖公链的COO,以及iPollo首席科学家应邀出席。

 

 

随着区块链、数字化和虚拟现实技术的迅速发展,元宇宙的概念逐渐进入人们的视野。元宇宙是一个虚拟的世界,它是由数字资产、虚拟现实和区块链技术构成的。元宇宙不仅是一个虚拟的游戏世界,更是一个数字经济和WEB3治理模式的基础设施。

 

公链技术是区块链技术的一种,它具有去中心化、安全可靠、开放透明等特点。公链技术为元宇宙的发展提供了基础设施和技术支持。同时,NFT作为一种数字资产,也为元宇宙的发展提供了重要的支持和推动。

 

为了探讨公链技术与元宇宙的发展趋势和应用,中国通信工业协会区块链专委会和NFTNET共同举办此次会议,邀请了Conflux、IRISnet、Vision三家全球顶尖公链的COO,以及iPollo首席科学家出席。共同探讨公链技术在元宇宙中的应用、数字身份的去中心化管理、公链技术支撑大规模交互和协作、NFT在数字艺术发展中的应用以及如何实现区块链技术的环保和可持续性等重要议题。通过本次会议的交流和讨论,希望能够促进公链技术与元宇宙的融合发展,为数字经济和WEB3发展提供更加清晰的技术方向。

 

同时,NFTNETlabs将在大会上预告杰出数字艺术作品vital forg系列的详情,以及后续的艺术、技术与使用场景路线。

 

 

以下是会议相关机构介绍:

 

关于中国通信工业协会区块链专业委员会

 

中国通信工业协会区块链专业委员会是中国通信工业协会下属的专业委员会,成立于2018年。该委员会旨在推动区块链技术的发展和应用,促进区块链与通信产业的深度融合,推动中国通信工业的转型升级。委员会的成员包括了通信行业的领军企业、科研机构和专家学者,他们致力于推动区块链技术的创新和应用,推动行业的发展和进步。

 

关于Conflux

 

Conflux是一个高性能、可扩展的公链,旨在为去中心化应用(DApps)提供更好的基础设施和支持。它采用了一种称为“Tree-Graph”的混合共识机制,结合了PoW(工作量证明)和PoS(股份证明)的优点,使得它能够在高吞吐量和低延迟的同时保持安全性和去中心化程度。Conflux还提供了易于使用、安全可靠的智能合约开发平台,并支持与其他区块链网络的互操作性,目前已上线超过2000个应用,是全球领先的区块链基础设施之一。

 

关于IRISnet

 

IRISnet是一个基于Cosmos SDK构建的区块链网络,旨在实现跨链通信和服务交换。IRISnet采用了BPoS共识机制和IRIS Hub架构,支持多种数字资产和数据交换服务,并提供了开放的API和工具,方便开发者构建和部署去中心化应用。IRISnet还与其他区块链网络进行跨链互操作,实现了不同区块链之间的数据和价值传输。是全球跨链生态中最重要的项目之一。

 

关于Vision

 

Vision是一家专注于区块链技术的创新机构,致力于为企业和个人提供高效、安全、可靠的区块链解决方案。Vision的核心团队由区块链技术专家、金融专家和软件工程师组成,具有深厚的技术积累和丰富的实践经验。产品和服务涵盖了区块链底层技术、数字资产管理、智能合约开发和应用、去中心化应用开发等领域。Vision的解决方案已经成功应用于金融、物流、医疗、政务等多个领域,得到了广泛的认可和好评。

 

关于iPollo

 

iPolloverse由纳斯达克上市公司NanoLabs发起,是全球首个面向元宇宙需求的实时渲染网络,依靠去中心化技术和创新的共识机制,为元宇宙开发者提供更低成本的渲染解决方案和更高效的开发者工具。自主研发了4层技术架构,分别为元计算层、数据网络层、渲染层和生态系统层,每层都有十八个模块。让数以万计的真实用户可以在同一时间和同一场景,在高保真、无延迟的环境中进行实时低成本互动,创造全新的Web3.0生活方式。

 

关于NFTNET

 

NFTNET GLOBAL是一个Web3生态平台,旨在利用区块链和AI技术推动元宇宙的数据要素市场发展。由全球顶尖的区块链专家、AI专家、DAO专家和数字艺术家组成,致力于为用户提供最佳的服务。我们旗下现有生态包括NFTNET、NFTNET labs、NFTNET foundation和GPTCN。其中,NFTNET专注于数字藏品解决方案,NFTNET labs则专注于NFT孵化,NFTNET foundation致力于web3投资,而GPTCN则专注于AI研发。将继续不断建设、完善生态,欢迎更多生态加入我们的行列。

 

NFTNET是中国重要的数字藏品解决方案提供商,致力于为用户提供全面的数字藏品服务。提供以下四项服务:1、承担政府、高校、科研机构、社会组织关于数字藏品的项目试点、标准编制、政策制定;2、提供数字藏品铸造、交易、营销、实体赋能的各种技术组件;3、优质IP面向全国数字藏品行业的产品分发;4、数字艺术相关赛事的技术承办与孵化。已经适配文昌链、树图链、蚂蚁链等主流底层平台,成为数字藏品唯一国赛“中国好创意”的技术承办方。此外,还是中国通信工业协会区块链专委会、北京信息产业协会元宇宙专委会等数十家社会组织的官方数藏运营机构。将继续不断创新,为用户提供更加优质、高效、可信赖的数字藏品服务。

 

NFTNET labs 是一家专注于未来艺术家全孵化的技术平台,利用自有web3和metaverse基础设施,与全球主要NFT社区合作。拥有多种技术平台,包括MINT平台、元宇宙展厅、NFT多态展示系统、NFT AIGC系统、NFT跨链平台等。目前已经签约8000多名艺术家,并与全球知名企业及1000多家高校合作。短期目标是在未来三年孵化100名顶尖未来艺术家,为NFT生态系统注入更多创新力量。

 

NFTNET Foundation是NFTNET GLOBAL旗下专业的Web3赛道投融资机构。该机构前身成立于2018年底,由来自Paradigm、Andreessen Horowitz全球一线投融资机构的GP团队打造。基金会在加密领域拥有广泛的影响力,并积极参与印度、中国美国硅谷等地的新兴Web3领域投融资业务。截至目前,NFTNET Foundation已经成功投资了数十个Web3领域的创新项目,并参与了多个业内大宗融资交易,为行业的发展与升级做出了重要贡献。

 

NFTNET GPTCN是目前全球最敏捷的AI集成平台。底层已经接入并正在接入超过10个AI工具,其中包括CHATGPT、Cleverbot、Mitsuku、Canva、Adobe Sensei等。此外,已上线并正在研发80多个应用,包括短视频脚本、论文撰写、产品卖点、SWOT分析、亚马逊营销等。GPTCN的使命是为所有需要AIGC的行业场景打通服务,并服务NFTNET的全部Web3生态。致力于引领整个元宇宙行业的内容生产和治理技术进化。

 

 

 

 

 

 

 

(责任编辑  TN000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