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汽车 > 正文

2023中国汽车经销商大会即将在长沙举行

2023年5月5日   来源:时代讯网

 

 

 

5月4日,中国汽车流通协会举办发布会,介绍“砺心磐 启新巅——2023中国汽车经销商大会”筹备情况,自2009年以来,百强经销商排行榜及其运营对标报告已连续发布14年,伴随着行业的发展,其行业内涵与意义得以不断丰富和延伸。本次大会将邀请全国汽车经销商伙伴于5月25日-26日一起相约素有“星城”之称的长沙,共议汽车流通行业高质量发展之道。

 

中国汽车流通协会副秘书长文思婧介绍了2023中国汽车经销商大会的整体情况。当前,汽车市场的主要矛盾存在于产能释放过度和需求相对不足之间,一方面消费需求收缩等因素影响下,汽车市场下行压力进一步加大并超出预期;另一方面,新能源汽车、数字化转型等多重因素叠加,推动汽车流通行业加速变革。

 

本次大会作为行业发展的重要风向标,将权威发布“2023中国汽车经销商集团百强排行榜”榜单,同时还将围绕数字化、二手车、新能源等行业热点问题,举办多场分论坛与研讨会,聚焦经销商各运营业务模块和解决方案,帮助经销商把握思想方略、引领行业发展。

 

2023中国汽车经销商大会将从政策、市场和经销商运营等层面诠释中国汽车流通行业的发展历程与创新变革。与往届相比,主要呈现几个特色亮点:此次“千人大会”将吹响发展冲锋号;海量报告首次隆重发布,覆盖经销商各业务板块;聚焦新能源“电驱化”全面提速; 扩容“朋友圈” 集聚“强磁场”;持续赋能,贯穿经销商业务全链条。

 

 

 

 

 

 

 

(责任编辑 TN000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