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体育 > 正文

万豪国际中国北区首届运动会圆满落幕

2017年9月26日   来源:时代讯网

 

 

9月16日,万豪国际中国北区首届运动会在北京电子科技职业学院(亦庄校区)圆满落幕。来自8个城市33家酒店30个代表队的506位参赛选手进行了田径类运动以及趣味团体对抗赛项目的角逐。

 

这是万豪国际中国北区首次举办如此大规模的员工集体活动,这一次比赛不仅弘扬了相互了解、团结友谊和公平竞争的运动精神,更为酒店员工提供相互交流、展现活力激情、收获健康和快乐的平台。今年的赛事于同年7月开启报名,并在8月相继开启球类比赛项目,分组竞技。

 

 

当天早上8时,30个代表队的506位参赛选手伴随着清晨的阳光,气势昂扬地步入比赛场地。在进行过热身之后,比赛于9点火热拉开帷幕。此次比赛项目涵盖了男子和女子100米、400米跑,男女混合4*100米接力跑,1500米男子中长跑,4种趣味团体对抗赛,4种个人比赛项目,充分凸显参赛选手的不凡实力。

 

此次运动会加上前期开展的足球、羽毛球和乒乓球项目,共计27小项比赛项目,决出奖牌83枚,其中北京金融街威斯汀大酒店以101分的团队总成绩位居第一。

 

 

来自北京金融街威斯汀大酒店的杨威参加了男子400米及4*100米接力项目,分别摘得了亚军和冠军奖牌;来自北京万豪行政公寓的崔江涛参加了男子1500米及男子400米项目,分别摘得亚军和冠军奖牌。赛后,杨威兴奋地说:“我很高兴能参加集团这样的活动,在赛场上不是对手而是兄弟姐妹,虽然进行的是竞赛,但我们更多的是享受运动的激情。”而崔江涛也表示能够和许多素未谋面的同事认识,分享为酒店争光的喜悦,是他参加这次活动最大的感受。

 

万豪国际集团区域运营副总裁鲍博楚表示,万豪国际中国北区运动会架构了很好的互动平台,增进了万豪国际中国北区酒店全体员工之间的交流,展现了团队间团结拼搏的精神,更好地传播了万豪“以人为本”的文化。

 

 

 

 

此次参加运动会的酒店包括:北京丽思卡尔顿酒店、北京金融街丽思卡尔顿酒店、北京瑞吉酒店、北京长安街W酒店、北京JW万豪酒店、北京粤财JW万豪酒店、北京万豪酒店、北京海航大厦万豪酒店、金茂北京威斯汀大饭店、北京金融街威斯汀大酒店、北京富力万丽酒店、北京金茂万丽酒店、北京金隅喜来登酒店、北京怀柔益田喜来登酒店、北京万豪行政公寓、北京紫檀万豪行政公寓、北京海淀永泰福朋喜来登酒店及服务公寓、北京海淀雅乐轩酒店、天津丽思卡尔顿酒店和酒店公寓、天津利顺德大饭店豪华精选酒店、天津君隆威斯汀酒店、万丽天津宾馆暨天津万豪行政公寓、天津万丽泰达酒店及会议中心、天津喜来登大酒店、天津滨海喜来登酒店、长白山万达威斯汀度假酒店、沈阳和平艾美酒店、沈阳新都绿城喜来登酒店、长白山万达喜来登度假酒店、哈尔滨香坊永泰喜来登酒店、锦州喜来登酒店、长春净月潭益田喜来登酒店、长春高新益田福朋喜来登酒店及北方区代表队。

 

 

 

 

 

 

(责任编辑   TN00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