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能源 > 正文

“节能杯”第三届空气源热泵供热系统设计大赛优秀案例征集中

2018年7月10日   来源:时代讯网

 

 

 

2018“节能杯”第三届空气源热泵供热系统设计大赛优秀案例征集中

 

岁月不居,已是流火的七月。

 

第三届空气源热泵供热系统设计大赛优秀设计案例正如火如荼的征集中。

 

据了解,空气源热泵设计大赛已举办了两届,为行业人士提供一个相互学习、相互促进的技术交流平台。一大批优秀的,精典的案例通过大赛这个舞台被更多的行业人士知晓,有效地促进了行业的技术进步。

 

当前,组委会已收到一大批高质量的案例,这里国内知名的行业专家,是行业中最专业的权威代表。评委专家组将秉承公平、公正、公开的原则,坚持标准,公正评判,对所有参赛作品客观点评,为大赛推选出优秀的空气源热泵供热系统设计案例。

 

 

同时,主办方希望通过举办空气源热泵供热系统设计大赛,鼓励行业内的设计师和安装、施工单位,在设计、施工时优先采用空气源热泵技术,提高消费者对于空气源热泵供热系统的信心,全面推动空气源热泵技术的社会化普及;主办单位也希望通过大赛促进优秀的节能技术发展,发掘行业内优秀节能产品及应用设计方案,表彰一批为空气源热泵技术进步和行业发展做出贡献的优秀企业和人才。

 

一花独秀不是春,百花齐放春满园!优秀的总是被期待的,来吧,这里给你绽放的平台,期待与你相约在杭州的颁奖大赛。

 

 

 

 

 

 

 

 

 

 

 

 

(责任编辑   丁延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