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健康 > 正文

盐守健康 子迪起航——北京子迪健康管理公司举行盛大宴会招待海内外嘉宾

2019年4月12日   来源:时代讯网

 

 

 

4月11日,北京子迪健康管理有限公司开业庆典暨新闻发布会赢得满堂喝彩圆满结束,为答谢海内外嘉宾、媒体界的朋友们,北京子迪健康管理有限公司在北京华尔顿大酒店举行盛大招待会宴请海内外嘉宾。

 

 

宴会在《欢天喜地》曲目中拉开帷幕,北京子迪健康管理有限公司董事长刘宏伟开篇致辞:“有朋自远方来 不亦乐乎”,今天我们欢聚一堂是盐守健康 子迪起航,刘宏伟引用了曹操的短歌行“青青子衿悠悠我心 但为君故沉吟至今”,我们要用我们的挚爱和激情,更用我们盐屋完美和针对性的服务让亚健康群体挡在医院以外,这是多么令人欢欣鼓舞的事啊。

 

 

我们在此备下薄酒:菜虽不丰,是对首长一片真情;酒纵清淡,是对嘉宾朋友们一片真心,为北京子迪健康管理有限公司开业庆典暨新闻发布会圆满成功干杯,为各位的身体健康干杯。

 

 

在嘉宾们的掌声中河北省公安系统的警察歌手马桂平带来了她的《微笑》

 

 

北京子迪健康管理有限公司董事长刘宏伟、总经理周冰怀着感恩的心把回报“养生和健康”献给大陆和海内外的嘉宾,依次给各位嘉宾抽取三等奖、二等奖、一等奖和特等奖以及所有的“幸运奖”。

 

 

全国知名歌手陈映茹、书法家刘耀华、著名画家杨慧、歌手赵威、内蒙古长调歌手科尔沁、公安歌手常金枝、书法家邹正桃、歌手马欣、书法家徐邦达激情澎湃依次登台。

 

 

餐饮结束以后各位首长和嘉宾兴致盎然到北京子迪健康管理有限公司“盐屋”去亲自体验世事沧桑心入定,胸心海岳梦中飞的美妙境界。

 

 

 

 

 

 

 

 

 

 

 

(责任编辑  丁延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