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酒饮 > 正文

极白安吉白茶2019北京国际茶业展品鉴会举行

2019年6月24日   来源:时代讯网

 

 

 

6月23日,北京·极白品鉴会在北京展览馆报告厅成功举办。中国茶叶流通协会会长王庆、中国茶叶流通协会副会长姚静波、北京钓鱼台非常茶业有限公司董事长董永旺、安吉极白白茶有限公司董事长胡家华、安吉极白白茶有限公司副总经理马荣达、安吉极白白茶有限公司副总经理韩昌洲等相关领导,以及来自全国的采购商、媒体记者代表共计200余人出席了活动。

 

 

会上,马荣达副总经理就极白公司历年来的发展情况以及极白安吉白茶的特点做了认真详细的介绍。他提到,“极白安吉白茶”作为安吉白茶的后起之秀,经过3年的沉淀与发展逐步拥有了专属的企业品牌。2019年,极白更是跟随时代的步伐适时融入了“华茗园集团”的全新血液,这使“极白”在原有基础上重新收获品牌的新生力量。无论是产品研发还是各渠道的推广宣传,亦或是全国经销商的发展与增长,“极白”都将打开全方位的品牌战略布局,从点到面全线提升“极白”的中间力量,不断过渡升华“极白”的品牌形象,全面开拓“极白”新时代。

 

 

随后,韩昌洲副总经理就极白2019全新改革的招商政策做了清晰明了的耐心讲解,针对极白的合作形式、市场支持、加盟优势三个方面展开了全方位介绍。

 

 

最后,王庆会长做精彩致辞。他对安吉白茶近年来的发展成果表示了高度认可,并在讲话中指出,极白公司作为新兴安吉白茶企业的代表,多年来通过产业整合、现代化公司治理,发展迅速,在全国范围内获得了极高知名度和美誉度,这都为安吉白茶市场化的推广奠定了坚实的基础。

 

 

当下,随着大众对于生活品质要求的不断提高,茶产品品质与文化越发受人关注。为此,“极白安吉白茶”就茶产品品质有了更深层次的关注与努力,通过资本、品牌、团队以及文化的打造,全面开拓“极白·安吉白茶”品牌新时代,助推安吉白茶产业的全面升级与发展。

 

 

 

 

 

 

 

(责任编辑  丁延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