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科技 > 正文

微软小冰与小米小爱同学加深合作 解锁更多小米入口

2019年9月5日   来源:时代讯网

 

 

 

微软小冰与小米小爱同学加深合作 ,已解锁更多小米入口。目前,小米全线手机系统、智能音箱系统,均已解锁“召唤小冰”。人工智能技术框架为小冰提供了丰富的动力,让小冰展现出与小米平台本身的特点相得益彰的特色。例如,小冰与小爱同学组成人工智能少女联盟,共同打造了两个人工智能和人类用户的社交场景。

 

 

据悉,微软与小米的合作始于2017年,经过3年的发展,小爱捷径2.0已解锁 「小冰主持人」 和 「小冰写诗」卡片: 小爱捷径2.0 通过小米手机上的【AI键】,可以一键唤起小爱捷径。只要在捷径中心找到「小冰主持人」 和 「小冰写诗」卡片,并添加到小爱捷径,就可以随时找到它;小爱触屏音箱解锁「召唤小冰」全新体验,只需对小爱触屏音箱说“召唤小冰”,就可陪你尽情聊天玩耍;小米快应用解锁「小冰主持人」, 通过小米手机-全局搜索-「小冰主持人」快应用,添加到桌面,直达秒开,无需安装。

 

 

微软小冰自去年开始执行Dual AI战略计划,第七代微软小冰目前已成为全球最大的跨领域人工智能系统之一。在全球多个国家,微软小冰单一品牌已覆盖6.6亿在线用户、4.5亿台第三方智能设备和9亿内容观众,在交互场景大幅度拓宽的情况下,微软小冰与用户的单次平均对话轮数(CPS)仍保持在23轮。第七代微软小冰与腾讯、小米、今日头条、OPPO、vivo等合作伙伴的共同项目,其中绝大部分产品均已上线。

 

 

 

 

 

 

(责任编辑  丁延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