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电器 > 正文

华帝等4家电品牌获母婴适用家电证书

2019年11月30日   来源:时代讯网

 

 

 

11月28日,2019母婴适用家电行业高峰论坛在北京举行。会上行业技术专家以及企业代表齐聚一堂,共同探讨母婴家电发展现状和趋势。

 

 

本次大会上公布了21款通过《母婴家电评价方法及技术要求》的产品,分别来自海尔、美的、惠而浦、华帝的冰箱、洗衣机、洗碗机等品类。均获得知电颁发的母婴适用家电证书和标识使用授权,这是对家电是否适用母婴人群的验证和证明,是家电领域中唯一的、也是最权威、具有背书效果的母婴适用家电标识。消费者在选购时可以认清此标识指导购买。

 

 

华帝股份有限公司嵌入式产品线总监孙宏致辞,她从自身选购母婴家电的体验讲起,认为母婴家电是为特定人群进行服务,性能和安全上要高标准。华帝邀请家电院专家辅助建立了专业性能实验室,专业级检测为品质保驾护航,产品分别满足了满足国标、欧标、美标、澳标及IEC等安全标准和性能标准要求。为了满足中国家庭养育子女的“无菌”特殊需求,华帝干态洗碗机采用了一体式全不锈钢内胆,在技术上实现了国内首款无残水的结构设计,可以在7天内让菌落滋生数为0,满足婴幼儿洗涤消毒存储的全需求。

 

 

 

 

 

(责任编辑  丁延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