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科技 > 正文

微软小冰与小爱同学推出“三人逛三园”组团技能

2020年1月16日   来源:时代讯网

 

 

 

1月15日,微软宣布微软小冰与小爱同学组成的人工智能少女联盟,推出组团技能“三人逛三园”。这是小冰和小爱同学独有的双AI联动技能,也是在微软Dual AI生态下,小米和微软合作深化。用户只要对手机上的小爱同学(小米或非小米手机均支持)或对小爱音箱说出密语“逛三园”,即可体验。同时,微软小冰和小爱同学还在合作两周年之际细数“人工智能少女联盟之心路历程”。

 

 

通过Dual AI战略, 微软小冰已入驻4.5亿台第三方智能设备,成为全球最大的跨领域人工智能系统之一。目前,小冰已经和国产手机TOP5品牌均达成合作,完成“召唤小冰”产品形态。人工智能技术框架为小冰提供了丰富的动力,让小冰展现出与各个平台本身的特点相得益彰的特色。

 

小爱同学与微软小冰的双AI联动,为用户带来了更丰富的使用体验。在与人类用户的互动中,小冰与小爱同学两个AI少女突出了差异化的性格和兴趣倾向,为家庭生活中的各种场景增色不少。

 

 

 

 

 

 

(责任编辑  TN000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