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科技 > 正文

联通在线沃音乐与小冰公司共建“5G+AI创造力联合实验室”

2021年1月27日   来源:时代讯网

 

 

 

 

1月26日,联通在线沃音乐与小冰公司在北京宣布建立战略合作伙伴关系,共建“5G+AI创造力联合实验室”。双方将充分发挥各自在5G、人工智能领域的独特优势,共同打造高品质的5G+AI内容创作平台,联合构建覆盖内容制作生产、内容发行、内容分发、内容应用全流程端到端的内容创作和内容应用生态体系。双方随着5G与人工智能联合技术优势的加深,还将在今后不断整合资源,共同建立5G+AI内容创作生产产业联盟。此举旨在推动内容创作生产行业在5G+AI时代的数字化转型升级,加速开拓优质内容市场,促进产业生态高效发展。

 

 

本次战略合作聚焦5G+AI内容创作生产领域,将为5G+AI内容创作提供完整的解决方案,加速5G、人工智能等尖端科技在内容创作生产行业的应用落地,推动内容创作产业蓬勃发展,为广大用户带来高品质、个性化的内容体验。

 

 

 

 

 

 

 

(责任编辑  TN000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