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汽车 > 正文

中国车市保持良好恢复态势

2021年3月4日   来源:时代讯网

 

 

 

 

近日,中国汽车流通协会联合广州威尔森信息科技有限公司发布《2021年2月市场洞察及价格月报》(下称《报告》),通过成交价监测和分析,掌握汽车市场价格走势和重点车型价格变化,为价格策略制订、调整和检查提供重要依据。

 

根据发布的《报告》显示,伴随国民经济稳定回升,2021年汽车消费需求将继续加快恢复,预期2021年2月在去年2月超低基数对比下,同比增长490%,其中合资品牌带来的增速贡献相对较大;但在春节假期影响下,季节性下降明显,环比大幅下降。

 

随着宏观经济继续稳定恢复,消费信心上升,购车需求回升明显,车市保持良好恢复态势,经过2021年1月的春节前冲量旺销后,2月在春节假期影响下,销量有明显下降,但整体销售压力不大,终端优惠小幅回收,价格指数基本波动不大。2021年2月,整体市场价格指数为100.2%,保持上月水平。

 

 

 

 

 

 

 

(责任编辑  TN000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