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时尚 > 正文

2021浙江理工大学服装学院毕业展演在京举行

2021年5月16日   来源:时代讯网

 

 

 

5月15日,2021中国国际大学生时装周在北京751D·PARK北京时尚设计广场拉开帷幕。本届时装周共吸引国内外近80所院校举行毕业生时装发布、专业大赛及高校时尚教育成果展等活动。当天,浙江理工大学服装学院2021届服装与服饰设计毕业展演在北京举行。

 

 

 

本届服装与服饰设计专业毕业展演以“无竟|JING”为主题,用开放的心态和共情的认知,网罗设计青年独属视角之下的新鲜设计。秀场展演把青年设计师真实的思想流动和物质实体当作文化标本加以保存,多元、丰富、兼容,打破唯一标准,真实呈现当代青年的自我设计观和原创设计力。

 

 

 

浙江理工大学服装与服饰设计专业是“双万计划”国家级一流本科专业建设点、国家特色专业。面向新文科建设和服务全国亿级时尚产业的需求,以设计为核心,融合艺术、科技、商业,着力培养设计实践能力强、人文艺术素养高、富有创新意识和社会责任、具有国际视野及可持续发展能力的服装专业设计人才。

 

 

 

在高新科技突飞猛进、信息资源日益繁盛的当代社会,浙江理工大学服装学院紧密结合时代需求,更加注重培养学生的“π”型交叉跨界综合能力,助力Z世代的设计新青年在未来相关领域中大展宏图,成为全球化时代堪当国家大任、炙手可热的的新生力量。

 

 

 

设计没有边际、创意表达亦没有穷尽。他们立足当下而面向未来,愿意用最安静的态度,做最干净的设计,以设计为镜反观自我,设计之路亦无止境。

 

 

 

 

 

 

 

(责任编辑  丁延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