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时尚 > 正文

Bremont宝名表上海旗舰店开幕

2021年12月22日   来源:时代讯网

 

 

 

近日,英国精密时计品牌Bremont宝名表全新上海旗舰店在上海兴业太古汇揭幕。该店位于静安区核心商圈,坐落在上海兴业太古汇商场北广场一层,是目前品牌在亚洲最大的旗舰店。将为中国大陆地区的高级腕表和先进机械技术爱好者,带来更为多元的选择和体验。

 

 

Bremont宝名表上海旗舰店占地120平米,店铺设计“现代摩登“、“英式”,整体以沉稳的Bremont Blue(宝名蓝)融合原木自然色调为品牌主视觉,店内布局将精美时计与英国生活方式完美融合,配合以机翼为灵感的吧台、色调温暖舒适的沙发、明亮的VIP贵宾接待区,让整个空间给人以宾至如归的体验。店内随处可见的老式飞行员帽、显微镜、飞机及汽车模型等陈列,代表了品牌创始人Nick和Giles兄弟对机械的热情,也在细节间展露了英式诙谐。

 

 

满载飞行热忱与执着的驭空系列、探求自然未知与极限的探潜系列、苛求速度竞技与精密机械的极速系列、秉承高规格军事标准的皇家护卫系列以及融汇历史文化并与传奇人物合作的限量典藏系列,Bremont宝名表5大腕表系列既能满足精英商业交流的日常生活,又能对抗极端环境的考验,系列产品将悉数陈列于上海旗舰店内。

 

 

据悉,承袭英国传统制表技艺与前沿技术的革新,Bremont宝名表自2002年伊始,就致力于打造精美和品质卓越的腕表,创始人Nick 和 Giles English兄弟对经典飞机、钟表和机械设备充满热爱,一直以苛求精准性、可靠性以及耐用性为自我准则,更将创新和稳健的可靠性能,根植于品牌基因中。每一枚Bremont宝名表均为英国本土精心手工打磨完成,需要经过多重超乎寻常的专业领域和不同机构的检测,成为“英国制造”这一标签中的极限标准。

 

 

 

 

 

(责任编辑  TN000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