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美妆 > 正文

自然有机成分“纯净护肤” 美妆个护进入“可持续”时代

2022年6月14日   来源:时代讯网

 

 

 

纯净护肤、微生态护肤、友好彩妆、头皮平衡养护、以油护体、护肤黑科技等六个进口美妆个护品类成为趋势,有机、天然、健康成分的产品受追捧,爱美人士选择产品更加精准、理性、科学,美妆个护进入“可持续”时代。

 

近年来,“纯净护肤”“微生态护肤”的理念,正在不少护肤爱好者中流行。根据电商平台发布的618进口美妆个护消费趋势,在进口美妆个护消费中,关于“纯净护肤”“微生态护肤”的相关品类成交额出现明显上升。其中,主打自然、有机、不致敏成分的精华、洁面、爽肤水、防晒等产品最受消费者关注。崇尚自然、有机、“要高效也要可持续”的护肤理念备受消费者追捧。

 

不仅是基础护肤,健康、不伤皮的美妆产品也是爱美人士的追求之一。在“可持续”概念影响下,对问题肌友好且养肤的彩妆产品,也在成为消费新趋势。进口“友好彩妆”相关产品成交额同比增长是其他美妆产品的3倍。随着“护肤”概念不再仅仅局限于脸部,头皮平衡养护、身体肌肤护理开始被重视,头部、身体护理的相关产品成为护肤界新宠。

 

与此同时,以美容仪、康复仪为代表的“护肤黑科技”产品需求,在近年来也有着明显增速。在快节奏生活的当下,这样高效、便捷、精准的护肤产品,深受消费者追捧。

 

智能化妆镜除了AR虚拟试妆,还能提供肤质检测;肤质检测仪可以准确解读皮肤的水分、油分等状态。有研究报告指出,随着数字技术等高科技快速发展,人工智能、AR、大数据等技术开始逐步被应用到化妆品行业中,化妆品行业开始进入智能时代。一系列彩妆“黑科技”的诞生,行业内掀起了一股“科技潮”。

 

要将化妆品和科技更好地结合与创新,并非单纯地将技术移植到美妆行业,而是从消费者需求出发,将合适的技术运用在恰当的位置上,从而为用户带来个性化、智能化的服务,将能推动化妆品发展。

 

 

 

(来源:北京青年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