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中新信达文化产业有限公司天交所成功挂牌敲钟

2017年1月3日   来源:时代讯网

2016年12月28日上午,中新信达文化产业有限公司董事长姚锋在天津万利泰达酒店会议中心参加天交所挂牌敲钟仪式。中新信达文化产业有限公司成为中国第一家挂牌上市的以姓氏文化为产业的企业。

中华姓氏文化创意产业园由中新信达文化产业有限公司投资兴建,文化创意产业园位于在河南省濮阳县原挥公园,占地约860亩,园区原有建设“帝舜宫”、“张氏祖陵”;新开发扩建项目主要有“中华姓氏林”、“中华母亲园”“老年宗亲文化大学”、“孝悌文化园亲子教育基地”、“姓氏名人园–走进当代姓氏名人影视基地”、“宗亲文化研修院”“中华姓氏文化创意产业园互联网、物联网运营中心”、“中华宗亲文化风情商业街”等。

 

中华姓氏文化创意产业园是一个涉及多个行业的综合项目,文化创意产业园的建设,将整合史、教、观、动等资源,全力打造教育、旅游、休闲、度假、健身“五位一体”的发展平台,力争把创意产业园建设成为全国一流国学教育旅游总部基地。

 

中华姓氏文化创意产业园将充分发挥姓氏文化的独特优势,打造中国第一个全面、立体、体验式的姓氏文化主题公园;中国第一个姓氏文化智库中心;中国第一个学院建制的老年国学文化大学;中国第一个青少年孝悌文化教育基地;中国第一个宗亲文化产品交易中心(020数据库中心平台)。

 

下设智库中心、宗亲会联谊大会堂、诚信联盟、国学公益大讲堂,这些组织的建立与发展,不仅能够为产业园的建设给予合作与支持,更可为产业园的快速启动和稳步发展提供有利的保障。“国魂家风-文化价值创新工程”,2015年的重头戏就是通过举办中华少儿“国魂家风礼仪演讲”大赛活动,传承中华民族精神,推动核心价值观的普适教育,促进文化产业发展。

 

中华姓氏文化产业园鸟瞰图

项目地址:河南省濮阳县帝舜宫、挥公园;

项目占地:约860亩;

项目性质:文化教育旅游项目;

项目投资:12亿;

项目开发:中新信达文化产业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