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旅游 > 正文

2018第八届中国旅游项目投资大会将于9月初举行

2018年6月25日   来源:时代讯网

 

 

 

2018年3月,第十三届全国人大宣布成立文化和旅游部,这意味着国家对旅游业的定位可能会发生重大转移,文旅融合将是大方向。未来,旅游投资的发展必须符合这一国家战略的要求。

 

 

时势所趋。为此,ITIA在过去成功举办七届中国旅游项目投资大会的基础上,将于今年9月6-8日在号称“中国好莱坞”的浙江横店再度举办中国旅游投资行业年度盛会“2018第八届中国旅游项目投资大会暨首届中国文化体育旅游融合发展论坛”。

 

本届大会确定把“文旅融合”作为主要内容,以“旅游投资的大变革:新领域、新动力、新产品”为主题,探讨历史、文化、艺术、科技、体育等人类文明的优秀成果与旅游产业的融合和发展,为文旅融合破题,让广大旅游投资企业和从业人士提早掌握当前旅游投资行业的最新领域、最新理念、最新成果、最新产品。

 

为此,组委会将邀请近百位国内外旅游、文化、艺术、科技、体育、投资等相关行业的著名专家、行业领袖及国内外各类著名旅游项目的负责人、投资运营管理高手和相关专业领域的资深人士作为大会及各个分论坛的发言嘉宾与广大参会者共襄盛举。

 

根据本次大会的任务,主办方在大会内容安排上有重大创新,共设计了《首届中国文化体育旅游融合发展论坛》《国际旅游投资50人论坛》《旅游项目规划与服务论坛》《公共艺术与旅游投资论坛》《中国旅游产品与技术论坛》等五个论坛,从不同领域、不同层次对大会主题进行研讨。与此同时,大会还将以《横店影视城专题分享会》和多次实地考察、多种项目体验的形式为参会者详细解读和研讨中国最为成功的文化旅游融合经典项目横店影视城。按大会传统,主办方还将举办《中国旅游投资之夜》大型旅游项目投融资对接洽谈会,为地方政府的旅游项目及各类旅游投资企业的项目提供更为直接的招商、资源对接、投融资、智力等方面的服务。

 

经过七年的精心培养,中国旅游项目投资大会已经成为中国旅游投资行业规模最大、出席人员层次最高、会议质量最高、最具权威性和含金量的行业年度会议,成为行业人士每年了解行业最新动向和相互交流学习合作的最佳平台。继去年三月乌镇和九月杭州艾蒂亚机构举办了极具行业价值和影响力的两次行业活动后,本届大会必将成为艾蒂亚机构为行业发展奉献的又一杰作。

 

 

 

 

 

 

 

 

 

(责任编辑   丁延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