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未分类 > 正文

蔚来ET7超宝马5系 传祺GS8实力夺魁

2023年4月4日   来源:时代讯网

 

 

——3月中国汽车保值率报告发布

 

 

4月3日,中国汽车流通协会和精真估联合发布《2023年3月中国汽车保值率研究报告》。通过保值率研究旨在反映该品牌的产品力、认知度、美誉度等综合实力,对未来开展回购、置换、租赁、金融、新车定价参考等相关业务提供重要数据参考,从而降低业务风险,提升经营效率。

 

报告显示,线上车源回升被打断,中型车保值率上涨、大型高端MPV价格下跌、小型车价格表现也相对弱势,豪华品牌保值率差异仍然明显、奥迪将BBA三大品牌二手车的价格打压下来、其他品牌价格反而相对稳定、美系凯迪拉克、林肯品牌有后来居上的趋势,主流海外品牌三年车龄保值率,传统品牌的高端化仍然面临困难、魏牌和红旗在保值率指标上仍不及长安、荣威等,领克是唯一“升级”成功的案例,BBA三家老牌车企在合资中大型车的保值率包揽前三、凯迪拉克CT6保值率与BBA有一定差距、排在非BBA品牌车型中第一位,在自主中型SUV车型中GS8、长安CS85 COUPE和豪越保值率排名包揽前三名,在10万以内自主紧凑型车中名爵5、逸动DT、秦Pro保值率排名一二三,40万以上的国产中大型车这个级别中奔驰和蔚来ET7位列保值率一二名,在自主纯电紧凑车型中比亚迪e2、荣威Ei5和秦新能源保值率分别排名第一、二、三。

 

新能源车保值率微涨,在主要纯电动车榜单中微型车、紧凑型车占比增高、纯电车型前三名分别为保时捷Taycan、极氪001、科莱威CLEVER,比亚迪多个车型进入榜单。

 

本月插电混动榜单中,依然有很多比亚迪插电混动车型,相比上月三年车龄中,宋Pro新能源进入榜单,领克02 PHEV退出榜单。非国产车型主要集中在进口车型版本。

 

 

 

 

 

 

 

 

(责任编辑  TN000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