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数码 > 资讯 > 正文

2023年动漫游戏产业发展论坛9月初开幕

2023年8月25日   来源:时代讯网

 

 

 

8月24日,记者从组委会获悉,“2023第17届动漫游戏产业发展论坛”(简称动漫论坛)将于9月6日在北京英协万达嘉华酒店举行。此次论坛由北京市文化和旅游局、北京市国有文化资产管理中心、北京市石景山人民政府指导,中共北京市石景山区委宣传部、北京市文化产业促进中心、北京市石景山区文化和旅游局共同主办,北京动漫游戏产业协会承办。

 

论坛将充分发挥辐射和示范引领作用,积极促进中外动漫游戏领域行业交流、项目推介、展示体验、宣讲洽谈、就业推广等,并为中外动漫游戏产业提供更多交流交易平台。本届论坛将围绕“汇聚新动能 合作新机遇”的主题展开。除产业发展主论坛外,还设有动漫游戏项目推介会、动漫游戏IP展示、就业招聘专场活动三大板块。

 

组委会诚邀各界朋友参与本届论坛活动,共同促进优秀动漫游戏企业及贸易项目的国际推广、优质IP资源交易,并为动漫游戏行业持续输送优秀人才。

 

 

 

 

 

 

 

(责任编辑  TN0003)